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当得知老婆怀孕时

♡我又来搞cp群像了



(没有女子组,莉芬党别打我!波北也别打我,这一次依旧是宝北。)


♡非ABO向生子,孕期文



♡文笔渣,剧情水,注意避雷!



♡玻璃心,拒绝杠精,不喜勿喷请绕行!!



♡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




 


 

 


【K赫】

千智赫最近很是异常,异常地黏人,当然,只是对Karry一个人来说。

 

 


这没什么不好,甚至让Karry觉得兴奋,他们家宝贝从前都乖巧顺从地不像话,如今偶尔转变一下黏黏人会让他有一丝丝成就感。

 

 


否则还以为他没什么吸引力呢。

 

 


只是Karry还是想知道为什么,毕竟千智赫会有这样的改变一点都不正常。

 

 


又是一顿两人腻腻歪歪的早餐时间,那小家伙,手边只有一碗粥,恨不得把头埋在碗里,可一双大眼睛又眨啊眨地偷偷瞄着Karry,却又什么都不说。

 

 


这么热烈的眼神,Karry要是还能忍住就真的不是个男人了。

 

 


“怎么了?宝贝。”

 

 


“啊?没什么,没什么呀,你快点吃吧,今天还要去公司呢。”

 

 


这样他能放心去公司才怪,看他起身打算就拿着没喝几口的粥碗去厨房时,Karry长臂一伸就将轻飘飘的小家伙拉到了身前。

 

 


大掌在身后抚了抚,好像清瘦了些,的确最近都没怎么吃东西。

 

 


“胃口不好吗?是不是生病了?怎么才吃这么一点。”

 

 


千智赫坐在他怀里,被他托着腰,还要提防着手里的碗打翻,不过他似乎下意识地用手护着肚子的位置。

 

 


“肚子疼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用不用,我没事,也没生病,只是最近确实吃不进去什么,但一点都不感觉饿,真的。”

 

 


是吗?Karry才不会相信呢,谁让这个小家伙一直都这么体贴,从来都是有什么事自己扛着不让Karry担心。

 

 


“宝贝乖,今天必须去医院看看,否则我不放心。”

 

 


“学长~”

 

 


“撒娇也没用。”

 

 


即使结婚两年多了,千智赫依旧爱用之前的称呼,每次一这样喊出口,Karry都拿他没办法的,可这一次因为事关他的身体,Karry难得的强硬。

 

 


千智赫似乎很是为难,一张小脸突然红润了起来,是羞的。

 

 


“哎呀,好啦,其实,学长,我没生病,是我,我们,要有宝宝啦~”

 

 


Karry那一双桃花眼突然放光,下意识地去看被千智赫紧紧捂着的地方,原来啊,这段时间小家伙虽然食量不多,可肚子这里却看着圆润了不少,都是因为肚子里揣了一个小包子。

 

 


他将头埋在千智赫的肩膀上,将他抱紧,这一刻,Karry感觉好幸福,因为全世界就在自己怀里。

 

 


“谢谢你,宝贝,真的,谢谢你。”

 

 


“笨蛋学长。”

 

 


自那以后,Karry把千智赫看得更紧了,每天还要强制性地让他多吃点东西,不出一个星期,小脸就有肉了。

 

 


而被问到那段时间为什么那么黏着他的时候,千智赫的回答是这样的。

 

 


“马思远说男人在伴侣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因为寂寞就……所以他建议我多黏着你……”

 

 


接下来的话千智赫没说出口,因为他也觉得自己确实把Karry想得太坏了,他们相处这么多年,他自然知道Karry不是这样的人。

 

 


Karry在一旁抱着肩膀表示,马思远,你完了,最好能跑多远跑多远,别让我找到你!

 

 

 

 

 


【夏谌


夏常安有时候实在是太佩服谌浩轩的定力了,无论遇到多大的事情都可以当作没事人一样,就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

 

 


可肚子里的孩子却是真实存在的。

 

 


“浩轩,我们要做爸爸了,你开心吗?”

 

 


夏常安自知道这个消息以来就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每天都沉浸在他要做爸爸的喜悦当中。

 

 


可却也总能在这个时候被泼一盆冷水。

 

 


“嗯,还好吧。”

 

 


冷冷淡淡的,恍若这孩子在不在他肚子里没什么区别一样。

 

 


“浩轩,你都不开心吗?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嗯,挺开心的。”

 

 


明明就是没那么开心吧,因为都没有表情,虽然谌浩轩平时就是这样的,夏常安心里却还是不是滋味。

 

 


他每天将谌浩轩精心呵护,捧在手心里,温柔对待。但他的悉心在谌浩轩看来都有些太过了。

 

 


“常安,你不用扶着我,我自己能走。”

 

 


“常安,你不用喂我,我自己可以。”

 

 


“常安,我没那么矫情。”

 

 


“只是肚子里多了个孩子而已……”

 

 


时间长了,夏常安便觉得是谌浩轩没那么在乎这个孩子,也就是不在乎他一样,情绪积攒久了终究会有爆发的那一天。

 

 


“浩轩,是不是我和这个孩子都成了你的累赘了?”

 

 


“常安……”

 

 


谌浩轩实际上是不太能够理解夏常安说这句话的原因,眼见着他那双桃花眼变得水汪汪红彤彤的,就知道小哭包要上身了。

 

 


“常安,我没……”

 

 


“算了,你不用故意哄我开心,我都知道,等你生下孩子我就带着孩子离你远远的,不再打扰你。”

 

 


这怎么听上去好像是他生孩子一样?谌浩轩真的有些哭笑不得,只是他天生一张高冷脸,没有表情啊。

 

 


本来他是想上前去安慰安慰夏常安的,给他一个拥抱或者亲亲,结果脚下突然一个未放好的拖鞋绊住了他,整个人就向前摔去。

 

 


好在夏常安眼疾手快将他拉住搂进怀里,否则这一摔,孩子就有可能……

 

 


夏常安在那儿庆幸,突然发现怀中的人儿在狠狠地颤抖,手紧紧地扣住他。

 

 


“浩轩?”

 

 


渐渐地,竟然传出一阵阵抽泣声。

 

 


夏常安听着心疼极了,将他搂得紧紧的。

 

 


“浩轩,没事了,没事了,刚才都是我不小心,没看见,现在没事了,没事了。”

 

 


他不断用手抚摸着他的后背作为安抚,很久以后,谌浩轩才有所缓和,从他怀中出来的时候一张小脸红彤彤的,眼睛都哭肿了,看起来真是惹人怜爱。

 

 


“常安,刚才,差一点,孩子就……对不起,我从来都没有不在乎你们,我其实很怕,失去他,更怕,你不要我。”

 

 


天啊,夏常安只觉得这是一个心灵暴击,内心快受不住这样的谌浩轩了,他真的,好爱好爱。

 

 


“小笨蛋,我怎么可能不要你,我最在乎的就只有你。就算你不在乎我,我也会……”

 

 


“傻子,我也最在乎你,只有你。”

 

 

 

 

 

 



【想哲


宋云哲是在彩排的时候忽然晕倒被送去医院的,只不过这一切都需要保密进行,因为很快就是他们炫世纪组合演出的日子了。

 

 


最近的训练强度很大,基本上都超出他们身体的负荷了,只是宋云哲身体一直很好,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李想急疯了,得知消息就想赶到医院去,却硬生生被经纪人拦了下来。

 

 


“你要是去了这件事情就瞒不住了,知道吗?”

 

 


没办法,他们是偶像,是明星,每一步都不能走错,于是心急如焚的李想只能安安静静等医院那边传来消息。

 

 


三个小时之后,总算有了动静,不过,是打给经纪人的。经纪人听了一会儿电话内容后,手机就咚的一声掉落在地板上,她惊讶得嘴都闭不上。

 

 


然后就重重一掌拍在李想后脑勺的位置,李想痛得揉了揉头,眼泪都快出来了。

 

 


“姐,小哲到底怎么样啊?你打我干嘛呀!”

 

 


“还说你不该打,看看你做的好事,小哲怀孕了!”

 

 


那一刻,李想的脑子里是有烟花炸开的,应该是之前他生日的那一晚,他们没有做措施,就这样毫无预兆地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孩子。

 

 


“这是好事啊,姐,我要当爸爸了,我现在要去看看小哲。”

 

 


“你先别急,李想,你真的想好了?这件事瞒不了多久,你做好与小哲公开,承担他一生的准备了吗?”

 

 


李想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坚定,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清醒过。

 

 


“姐,我早就想好了,也愿意承担起小哲的人生,所以,公开的事情,交给我。”

 

 


经纪人没再说其它的,只是点了点头,有些事情也该交给他们自己去解决了。

 

 


在炫世纪组合的演出上,难得的只有李想和王峻两个人的个人solo,在被问到宋云哲去了哪里的时候,李想给出了两个字的回应。

 

 


“待产。”


 

 

 

 

 


【羽七】


“惊羽,惊羽,如果家里再多几只小狐狸你会开心吗?”

 

 


林惊羽今日外出,实在是有些累了,躺在榻上昏昏欲睡,大掌轻轻抚着怀中人的后背,实际上已经有些意识不清了。

 

 


只是潜意识想什么就说什么。

 

 


“家里的小狐狸,我只要你一只就够了。”

 

 


然后,林惊羽就昏昏沉沉睡了过去,直到次日一早醒来小狐狸不在自己怀里,他才好好思考是不是说错了什么惹小狐狸生气了?

 

 


因为平时这小家伙比谁都懒,不可能起这么早。

 

 


可仔细想想,昨天也就说了家里的小狐狸只要他一个就好了,这不是很完美的回答吗?

 

 


难道有什么错吗?

 

 


他在家里做好了饭安安静静等到小馋猫回来,可已经过去了早饭时间,没有半个狐狸影子。

 

 


林惊羽有些心急了,这小家伙不会自己出去在森里里迷了路吧。

 

 


亦或者是出了什么别的事?

 

 


他拿上自己的佩剑就直接冲了出去,结果由远及近过来两个人,有说有笑,举止亲密。

 

 


可不就是他家小狐狸还有张小凡那个小子。

 

 


林惊羽一下子冲到那边直接就将小狐狸拉了过来,还警惕性地瞪了一眼张小凡。结果被小狐狸拍了一巴掌。

 

 


“惊羽,你这是干嘛呀,小凡哥哥今日特意送我回来的。”

 

 


“你去哪里了,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我跟着你需要他作甚!”

 

 


他这样一闹,小狐狸便也有脾气了,噘着嘴推开他,又跑回张小凡身边。

 

 


“林惊羽,我今日不想看见你!”

 

 


这算是小狐狸生得最大的气了,竟然会让他说出这样的话,而且说完就要拉着张小凡离开的样子。

 

 


可林惊羽不会应允,直接上前将他打横抱起到房里,用仙法狠狠关上了门。

 

 


张小凡表示,雨我无瓜。

 

 


今日的小狐狸抵触情绪很大,不断地躲来躲去,而且还在不停地闹,可奈何林惊羽还不知道他究竟做错了什么。

 

 


他怎么可能忍心对小宝贝动怒,只能哄了。

 

 


“好小七,是我不对,可是你也得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啊?”

 

 


小家伙哭得一抽一抽的,眼泪汪汪,我见犹怜。

 

 


“你,你,你根本就不在意我。”

 

 


“怎么可能?我林惊羽曾经都是来去自如,一个人,自从遇到你,才有了牵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哪怕是我自己。”

 

 


他把小家伙放在腿上,轻得很好像没有重量一样。

 

 


不过最近看起来确实圆润了一些。

 

 


“那,那你连我们的孩子都不想要吗?”

 

 


???林惊羽突然感觉到了巨大的冲击,可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喜悦。

 

 


“什么?小七,你,我们要有孩子了吗?为什么才告诉我啊,小笨蛋。”

 

 


“还不是你昨天晚上说不想要孩子,我怕……”

 

 


林惊羽仔细回想了一下,他好像是说了这样的话,可那也是因为小家伙没说清楚,他还以为是在说其他狐狸,那怎么可以呢,于是又将人在怀里搂了搂。

 

 


“小傻瓜,其他人我当然不想,可这是我们的孩子,因为你,他们也变得珍贵。”

 

 

 

 

 

 

 

【小皇帝X灵均】


“恭喜皇上,皇后有喜了。”

 

 


“当真,朕要立即昭告天下!”

 

 


帝后五载,终于迎来皇家第一个子嗣,龙颜大悦自然要好好庆祝一番。

 

 


可现在什么都没有他的皇后重要,得知这个消息,皇帝立刻就从前朝赶往后宫。

 

 


另有一事要提,皇帝后宫仅皇后一人。

 

 


一进入宫殿这皇上就忍不住叮嘱起下人,而且还是亲自嘱咐。

 

 


“灵均自幼体弱,你们这些宫人一定要悉心照料,待灵均顺利产下皇嗣一定重重有赏。”

 

 


“是。”

 

 


其实这些根本不用皇帝提醒,帝后自大婚后琴瑟和鸣,皇帝对皇后有多好是全天下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情,谁敢怠慢大概是不想活命了。

 

 


皇帝异常兴奋,步伐也由快步变为了小跑,直奔皇后寝宫。

 

 


“灵均,灵均……”

 

 


原本皇帝像是一位幼童一般蹦蹦跳跳就进来了,恨不得一下子就飞奔到他的皇后身边,可当看到榻前发生的一切后,他脸色瞬变,站在原地不动了。

 

 


他的皇后靠在塌前,身边的是他的红颜知己巫女莫愁,正在喂他喝药,应该是安胎的。

 

 


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皇帝不至于这么小气,可偏偏是这个莫愁女,要知道这位可是曾经出现在灵均画中的女子,和他关系也真的有些说不清道不明。

 

 


“夫君,你来了?”

 

 


还是细心的皇后发现了站在一边的皇帝,莫愁女也有一瞬的停顿,随后就体贴地将药碗递给公公,鞠个躬退下了。

 

 


皇帝屏退周围所有人,端着药碗来到皇后身边,一句话没说,动作却很轻柔,生怕弄疼了他一样。

 

 


“夫君,怎么了?前朝有事发生吗?”

 

 


“没有。”

 

 


这种语气很不正常,十分不正常,灵均是个心细的人,仔细想一想,就大概清楚了。

 

 


刚才他还恍惚听见他的夫君从外面很开心地叫着他名字呢。

 

 


“夫君可是在吃莫愁的醋?她会医术,是太后派她来帮我安胎的,夫君莫要错怪她了。”

 

 


他还一句话都没说,这人就开始为那个莫愁说起话来,皇帝不生气才怪,可孰轻孰重,皇帝是能分得清的。

 

 


“灵均,我不喜欢她是真,可为了你和孩子,我会努力忍耐的,只是答应我,不可以跟她有更亲近的举动。”

 

 


皇后无声地笑了,有时候觉得他的夫君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伸出小手去握了握他的大掌,作以安慰。

 

 


“好,都听夫君的。”


 

 

 

 

 

 


【太子X李必】


“殿下,刚才太子妃晕倒了,已经传太……”

 

 


马公公话还没说完眼前的人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一溜烟不留神就跑走了,谁让出事的是他的心尖宝贝。

 

 


可其实倒也不必,因为太子妃只是,有了身孕而已。

 

 


“长源,长源……”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大概说的就是太子现在这样了。

 

 


他有些吵闹,李必的婢女檀棋便来回禀。

 

 


“殿下,公子没事,只是……”

 

 


“什么没事啊,都昏倒了还叫没事,你们这些下人平时是怎么照看的!太医说什么了?算了,还是本宫自己去看吧。”

 

 


檀棋全程长了两次嘴却通通被打了回去,硬是一个字都没有说出口,好吧,都怪太子心急了些。

 

 


太子急匆匆跑到内殿,他们家太子妃正伏在塌前,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一旁的太医正在交代婢女一些事情。

 

 


“太医,长源怎么样?”

 

 


“啊,殿下不用心急,太子妃只是……”

 

 


“长源都生病了,本宫能不着急嘛,要是长源有事,你们一个都别想活!”

 

 


听这话,谁会不害怕,一屋子的人全都跪了下来。

 

 


太医也觉得莫名其妙,只是有了身孕,并不会有大碍啊,只要悉心照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殿下,老臣……”

 

 


“说这么多有什么用,药方拿过来我看看!”

 

 


太医顺从地将药方递上,结果还没到太子手就被另一个人抢走了。

 

 


太子刚想发火,一看到那人,气就消了。

 

 


“长源,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让我看药方,难道是什么重病吗?太医院是怎么……”

 

 


“殿下!您能不能听别人把话说完!”

 

 


李必也有些气了,这人从进来开始就一直打断太医的话,就只是想着他有没有生病,他这是嫁了个多急的人!

 

 


太医见太子妃为他说话了,立刻找准机会,说明白。

 

 


“殿下无需担心,太子妃只是怀有身孕,身体无大碍。”

 

 


他说完,也感觉到一阵轻松,否则分分钟都是掉脑袋的恐惧。

 

 


太子却呆在那里许久,还是李必伸手捏了捏他才缓过神来,然后就将李必紧紧搂在怀里。

 

 


“长源,我们要有孩子了,我们要有孩子了。”

 

 


刚刚还有点生闷气的李必现在看到这人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气也就立刻消了,被他拥在怀里,轻轻搂住他的腰肢,怀里的都是他最珍贵的宝物。

 

 


兀地,太子又轻轻推开他,颇有些埋怨的意味。

 

 


“都怪檀棋还有太医,话不早点讲清楚,害得我一直以为你生病了呢!”

 

 


檀棋和太医表示,殿下,您倒是给我们说出口的机会啊。

 

 


李必随后插了一句,问,夫君太急怎么破?在线等,我也挺急的。

 

 

 

 

 

 



【庆易】


张保庆终于从外面完成任务回来了,正正好好一个星期。

 

 


七天没见过自家小媳妇,实在是想得紧,只是一进家门无论是庭院还是屋内都安静得很,他有些困惑。

 

 


“阿易,妈,我回来了。”

 

 


他喊了几声,张妈妈立刻就拿了擀面杖出来,差点楔在他脸上。

 

 


“妈,你干嘛啊,你儿子回来了,你就是这样迎接的?”

 

 


“臭小子,你给我小点声,阿易睡觉呢。”

 

 


“睡觉?阿易平时这个时候没有睡觉的习惯啊!”

 

 


他对他老婆还不了解,那作息时间在艳势番的时候养成得规规矩矩的,他是知道不会睡觉才大喊大叫的啊。

 

 


结果没想到对面的张妈妈突然笑得合不拢嘴,一双因为经常干活而粗糙的手掌抚上张保庆的脸颊。带着慈爱的眼神。

 

 


“没想到我儿子也要做爸爸了。”

 

 


???

 

 


张保庆回到房间的时候,大脑还是空白的,这消息过于让他震惊了,不过都是喜悦的。

 

 


反应过来之后他现在就想立刻见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

 

 


轻轻推开房门,里面果然静悄悄的,靠近床榻能够看见上面伏着一个纤细的身影,再靠近一点后,能听见微微的喘息声。

 

 


怎么一个星期不见他好像又瘦了些?

 

 


阿易一直都很瘦弱,可却也能打,有时候被张保庆气急了打他两下也能挺疼。

 

 


可如今大概是被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折腾的,没什么精气神,张妈妈说最近阿易孕吐反应十分明显,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吃了也全都吐出来了。

 

 


听到这里,张保庆就想了,那小家伙要是出来了,一定先打他一巴掌,谁让他这样折磨他爹。

 

 


孕夫的睡眠比较浅,所以张保庆一坐到他身边,阿易就有反应了。

 

 


“保庆,你回来了?”

 

 


还没等他支撑起身体,就整个被张保庆抱在了怀里。

 

 


“我回来了,阿易,我都听妈说了,我们要当爹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好好陪伴你们的。”

 

 


最近张保庆外出工作的时间变多了,阿易那边倒是有些清闲,所以他的确有些孤单,可这毕竟是他的工作,阿易在心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要支持他的工作不能耍脾气。

 

 


可难免也有控制不住的时候,但当今天张保庆真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阿易心里一定是喜悦的。

 

 


两个人紧紧相拥在榻前。

 

 


“我和宝宝一定会听话的。”

 

 


张保庆吻了吻他光滑的额头,“你不需要听话,我希望你能多点小脾气,让我来宠你,至于他。小鬼,你可要听话点,别让你爹太累知道吗!”

 

 


好吧,张保庆双标具体表现在对老婆和孩子都不一样上面。

 

 

 

 

 

 

 

【wink】


最近小哭包尹柯变成了个小气包,脾气特别大,只要邬童稍微不顺着他的心意,他就会生气。

 

 


房门一关,邬童就等着睡沙发吧。

 

 


对此,邬童还没有任何办法,谁让这是他心尖小宝贝呢,可有的时候,尹柯生气的点也是让他觉得有些无奈。

 

 


比如说今天早上,邬童做好了丰盛的早餐,满心期待着他的亲亲老婆来夸顺便来一个缠绵的早安吻,谁知那人一脸不爽地从房间出来。

 

 


“所以,这就是你一大早离开我的理由!”

 

 


???

 

 


再比如说昨天邬童为了去给小哭包买他最爱吃的榴莲酥晚回来了一会儿。

 

 


因为尹柯爱吃的那家很火爆,我们小邬总穿着一身价值不菲的西装等在那儿虽然被人看着有些不自在,可既然是小宝贝要吃的,自然一句怨言也没有。

 

 


小宝贝开心他就开心,可一回去看见的是那人通红的眼眶,邬童心疼极了,榴莲酥丢在桌子上就去安慰小宝贝了。

 

 


“柯柯,怎么了?怎么哭了?”

 

 


结果那人连抱都不让抱,一把推开邬童。

 

 


“你别碰我!”

 

 


砰的一声大门一关,好的,邬童又要与沙发为伴了。

 

 


又说前天,原本想要带小宝贝出去玩的,我们小邬总难得一天的假期,结果碰上糟糕的天气,计划泡汤,小宝贝就把气都撒在了我们无辜的小邬总身上,怪他没有提前看天气预报,门再一次被紧紧关上。

 

 


综述最近小宝贝的一件件,邬童突然觉得他们家柯柯有点像女生们每个月的那个敏感时期,情绪十分不稳定,而且经常会无缘无故地生气,这可一点都不像原来的尹柯。

 

 


之前,尹柯是什么样,没有人会不知道,老好人,学习好,脾气好,人品好,虽然对邬童肯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可也不像现在这样啊。

 

 


我们小邬总极其无奈地看了眼墙上的钟表,已经晚上六点了,尹柯说出去一趟,可一天了一个电话一条短信都没发,急得小邬总就快要发动公司全体员工去找了,虽然这是滥用职权。再不行,那就报警。

 

 


刚想拿起手机再打个电话,门口就有了动静。

 

 


邬童迅速冲了过去,一把就将门口的人搂进怀里。

 

 


“柯柯,你去哪儿了啊,这么晚才回来,饿不饿,我们吃饭吧。”

 

 


怀里的人不说话,只是挂着一个憨憨的笑容,看起来小宝贝心情不错,邬童就开始心猿意马了,帮人换上拖鞋就将人拉进了房间。

 

 


“柯柯,去干嘛了?这么开心。”

 

 


在他的小脸蛋上亲亲啃啃,弄上去口水再帮人擦掉。

 

 


“邬童,你别闹了,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嗯,说吧,我听着呢,宝贝。”

 

 


“我们,要做,爸爸了。”

 

 


轰隆一声,邬童感觉在脑子里炸开了一个雷一样,这个消息带给他的震撼太多,所以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而就是因为他反应过慢,惹怒了小气包。

 

 


“你这是什么反应啊,不想要就直说,这孩子我自己生,自己养。”

 

 


完蛋了,邬童看又把人惹生气了,连忙拉回来哄。

 

 


“不是,我没有,柯柯,我只是太惊喜了,我怎么可能不想要呢,这可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小宝贝委屈极了,一双小眼睛像兔子一样红红的,这小脸大概因为怀孕的缘故变得圆圆的,看起来更可爱了,就像个皱皱巴巴的小包子一样。

 

 


邬童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你还笑,你还笑,我再也不想理你了,邬童!”

 

 


尹柯作势就想走,邬童自然是不会同意的。

 

 


“不是的,柯柯,你太可爱了,我好爱你,谢谢你,带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原来小宝贝最近这么爱生气,全都是因为肚子里又揣了一个小祖宗,那有什么,小邬总表示,两个小宝贝,他一起宠。


 

 

 

 

 

 


【宝北】


宝延现在无心工作,已经晚上七点多了,小北还没回来,打了几个电话都打不通,他不知道这个人究竟又去哪里胡闹了。

 

 


之前他们因为这件事吵过一架,很严重很严重的那种,可宝延发现没有用,小北根本不是那种会乖乖听话的人。

 

 


他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他们会一起出去玩,做各种宝延见都没见过的事,他还说“你太干净了,你不懂。”

 

 


宝延的生长环境是与小北截然不同,他理解小北内心情感的缺乏,所以他想要极力去弥补,可这好像并不是一个好完成的事情。

 

 


又过去了二十分钟,就在宝延准备穿上衣服出去找小北的时候,一通电话让他连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就飞奔了出去。

 

 


“宝延,快来,小北被送去医院了。”

 

 


一路上,宝延的心就被吊着,仿佛跑得再快点就要掉出来了一样。

 

 


他赶到医院的时候想了许多可能,都是小北又在外面与别人打架了,这次受伤很严重,所以被人发现送到了医院。

 

 


可真正看到他的时候发现他身上没有伤口,却看起来脸色煞白,不太舒服的样子。

 

 


“医生,他怎么样了?”

 

 


“你们年轻人啊,就是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他都已经有身孕了怎么还能做那么危险的动作呢!作为家属,要好好看护明白吗?”

 

 


后面医生貌似说了一大堆,可宝延通通听不进去了,因为他现在只知道他的小北怀孕了,肚子里正在孕育着他们的孩子。

 

 


医生护士都出去后,安静的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宝延慢慢走到他身边,握住他一只手,放在嘴边轻轻亲吻。

 

 


这样的举动弄醒了小北,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看样子是已经知道了,宝延与他额头相抵,还蹭了蹭。

 

 


“小北,太好了,我们要有孩子了。”

 

 


这一次,出其的,小北没有躲避也没有因为害羞故意嘴硬,他笑得很甜,一双小梨涡明晃晃的。

 

 


“要做爸爸的人,以后必须要听老公的话。”

 

 


突然美好的气氛就被宝延这一句话被打破,小北可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瞬间就被惹火了。

 

 


“嘿,你还蹬鼻子上脸了。”

 

 


“没得商量,第一,以后都不许私自出去,要出去也得是陪我着。第二,要说文明用语。第三,要少和你那些狐朋狗友见面……”

 

 


“哎哎哎,什么狐朋狗友啊,我说你管得太宽了吧,我明天就逃跑,带着孩子一起,出生了也不让你见。”

 

 


宝延才不因为他说这样的话生气,只是轻轻贴近他的耳边吹了口气,弄得他痒痒的。

 

 


不紧不慢地说道,“宝贝,你知道怀孕度过危险期后就可以继续同房了吗?还说这样的话,是不是不想下床了?”


 

 

 

 

 

 


【凯千】


“小朋友最近干嘛呢?有没有想前辈啊!”

 

 


“别皮了。对了,小凯,你最近有时间回来吗?”

 

 


“剧组这边可能还要有半个月呢,怎么了?是不是想哥哥了。”

 

 


其实,易烊千玺想到了,最近王俊凯的工作特别忙,两三部电视剧要拍,还有一档十二期的综艺要录,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也准备好了要与他分离很长一段时间,只是最近他越发耐不住分离的寂寞,因为,他三天前刚刚检查过,他怀孕了,两个人将会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为了不打扰到王俊凯,易烊千玺便一直没有告诉他,怕他分心,孩子已经三个月大了,小腹慢慢有了形状。

 

 


好在他最近没有工作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样消息也能隐瞒得久一些。

 

 


“没什么,你好好加油工作,我还等着你养我呢。”

 

 


“放心吧,保准把你养成小肥猪!”

 

 


放下电话,易烊千玺盯着屏幕发呆,心里五味杂陈,明明说好了不能在这个时候让他分心的,可却还是忍受不了寂寞的滋味。

 

 


好想,告诉他。

 

 


天气渐渐转冷了,易烊千玺难得地穿上了秋裤,偶尔出现两次在大众视野里就被粉丝发现了,还引发了不小的热度呢。

 

 


最近易烊千玺的孕吐越来越严重,很多时候,饭都吃不下,吃进去也会全都吐出来,因此看起来状态特别不好,胖虎心里着急,就想着叫王俊凯回来。

 

 


可这小祖宗偏偏不让,有时候,他真是太懂事了。

 

 


他刚从洗手间吐完回来就发现手机已经铃声已经响了很久了,想来应该是到了和王俊凯视频的时间,他努力整理好自己,不希望他看出来,才按下了接听键。

 

 


“小朋友今天怎么这么慢呀,干嘛去了?”

 

 


“没什么,刚才在收拾东西没听见,今天前辈有好好工作吗?”

 

 


“当然有,我还要赚钱养我的小朋友呀。哎,千玺,你是不是瘦了?”

 

 


不瘦才怪吧,他最近吃了就吐,晚上也睡不好,可还要硬是装作没事的样子。

 

 


“没啊,你看错了,大概是我开了瘦脸滤镜吧。”

 

 


他有心隐瞒,奈何对面那人对他了如指掌,王俊凯还注意到小朋友的眼眶是红红的,双目也有些无神,跟之前的状态相比差远了。

 

 


想来大概是他隐瞒了什么,王俊凯没有当面问,只是在和小朋友通话完后拨通了胖虎的电话。

 

 


又是一个不能安稳睡眠的夜晚,易烊千玺紧紧扣着自己的小腹,心里不断念着“宝宝,你乖乖听话好不好?爸爸很快就会回来陪我们了。”

 

 


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处,孩子折磨得他翻来覆去,睡得昏昏沉沉,恍惚间,身后突然出现一个温热的物体,伸手将他揽进了怀里。

 

 


“为什么不告诉我?”

 

 


听到王俊凯的声音,易烊千玺是惊喜的,没想到他提前回来了。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还要有两天吗?”

 

 


“工作提前完成了,回答我,为什么不告诉我,要一个人承受这些?”

 

 


他停顿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去扑进他的怀里,声音闷闷的,有些委屈。

 

 


“不想打扰你工作。”

 

 


王俊凯真的拿这样的易烊千玺没办法,要不是他看出来端倪,打电话问了胖虎,孩子都快四个月了,他竟然还浑然不知呢。

 

 


有时候,他真的不希望易烊千玺这么懂事,让人心疼。

 

 


“千玺,你可以娇气一些的,我喜欢你跟我撒娇,耍小脾气,还有,完完全全依赖我,你可以不用那么逞强的,我真想不到如果我再耽误两天,你自己一个人在家会受多少委屈。”

 

 


刚才他看见床上的人来回翻滚就已经知道了,肚子里的小家伙一点都不省心,肯定像他一样活蹦乱跳的。

 

 


怀中的人眨了眨眼睛,没说话,王俊凯吻了吻他,又将温暖的大掌放在他小腹的地方,那里,是他们爱情的结晶,正在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

 

 


突然,他感觉到袖子被扯了扯,是小朋友的一只小手,看见他嘴巴嘟了嘟,委屈道,“王俊凯,你知道你儿子多淘气嘛!”

 

 


“是是是,等他出来我一定好好打他两下,让他这么折腾你。”

 

 


小朋友被他逗得咯咯地笑,王俊凯将他搂得更紧了。

 

 

 


我的小宝贝,请乖乖听话,不要太为难我的大宝贝,好不好?


 

 

 



 

评论(39)

热度(210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北方有个乐姑娘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