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你不爱我 ( 下 )

❥黑道背景,非ABO孕期生子,全文2W+

❥涉及到的cp:凯千、K赫、wink

❥重修了一遍,还是那样,大家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

 

 

 

 

上文请戳!

  

  

  

  

  

  

  

11.

 
易烊千玺彻底被关了起来,王俊凯连门都不让他出了,只准许他见自己跟邬童尹柯。


  

尹柯告诉他王俊凯不会对千智赫怎样,想让他安心,可他却始终不与任何人交流,送过去的饭菜每次也只吃那么一两口。

 

 
很快,尹柯就发现易烊千玺整个人瘦了一圈,只有肚子越来越大,其它地方纤细得可怕,再这样下去他的精力迟早要被消耗光,到那时恐怕大人和孩子都会有危险。

 

 
尹柯心软,邬童又看不得尹柯整日愁眉苦脸,便想了个法子。

 

 

  

  
又是一个昏昏沉沉的噩梦,易烊千玺挣脱不开,只能拼了命地在梦里奔跑。

 

 
“你别过来!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为什么……”

 

 
“千玺,千玺,醒醒。”

 

 
他好像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和梦里的不同,这个声音总是那么温和有安全感。

 

 
他睁开双眼,朦胧中看到一张和梦中人十分相似的面孔,视线逐渐清晰后,易烊千玺猛地起身,不敢置信,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面前的人。

 

 
“Karry哥?”



“是我,千玺,你怎么瘦成这样,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Karry哥你终于来了。”

 

 
易烊千玺什么都不想了,没注意到房间里还有邬童跟尹柯,也不管为什么Karry会在这儿,就只是想扑到他怀里哭一哭,这段时间,他好像有太多的痛苦无人倾诉。

 

 
Karry伸出手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竟都能清晰地摸到他脊背的骨头了。

 

 
“千玺,听Karry哥的话,好好照顾自己,你瘦成这个样子,我们大家都不放心。”

 

 
“Karry哥,你带我走吧,我不想待在这里,还有智赫,你带我们一起走吧,好累,在这里我真的好累啊!”

 

 
他止不住地抽泣,趴在Karry怀里哭得像个小孩子。房间里的三个人看了之后心里都不是滋味,Karry除了安慰却也给不了别的。

 

 
“千玺,你信我吗?”

 

 
“我当然信,我现在只能信你了,Karry哥。”

 

 
“那就答应我,相信小凯。”

 

 
他们的交谈被推门声打断,王俊凯西装革履地走了进来。

 

 

没有示意王俊凯就将Karry带来是邬童自作主张的行为,所以被王俊凯瞪了一眼后他第一次不敢回怼。

 

 
易烊千玺下意识往Karry身后躲,这个动作在王俊凯看来十分刺目,他没刻意流露出来,桃花眼底却是狠绝又凌厉。

 

 
“我当是谁,原来是大哥,怎么?能现身就迫不及待来找老婆了?还是为了那个被绑在隔壁房间的小情人啊!”

 

 
“小凯,我们之间的事跟智赫无关,放他回去。”

 


“看不出来大哥你还挺在乎那个小飞贼的,也不知道易少作何感想?这样吧,我也不难为你,你自己做选择,两个人,你只能带走一个,你会选谁?”

 

 
他仿佛在看一出戏,觉得十分有趣,双腿交叠落坐在床对面的椅子上,正好与易烊千玺正对着,两个人的视线交汇了一瞬间。

 

 
“凯哥,这件事是我的错,没有经过你同意就带Karry哥过来,可你也不该动Karry哥的人……”

 

 
王俊凯抬起手示意他不必继续往下说了。

 

 
“这件事我会记着,等过后再跟你算账。不过大哥竟真的愿意现身,想来是为了自己的两个爱人,真可谓是情真意切啊。”

 

 

这话真的难听极了,易烊千玺感觉现在听见他的声音就像是在剜他心头的那块肉,很疼很疼。

 

 
他拽了拽Karry的衣袖,几天没怎么好好进食,他现在看起来更加虚弱,气若游丝。

 

 
“Karry哥,你带智赫走吧,走得越远越好,离这个人远远的,别再回来了。”

 

 
见他双眸通红,Karry难得动了怒。

 

 
“王俊凯,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在做什么?我难道不是在做好事吗?大哥,我这是在帮你清理门户啊,毕竟这种事说出去也不好听,不如小飞贼我帮你解决了,你带着易少跟孩子回去?要么,你跟易少离婚,娶了那小飞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怎么样?”

 

 
他语气尽显玩味,实际上眼底没有一丝愉悦,话题一直围绕在Karry跟千智赫的关系上。



易烊千玺那样依赖他身边的那个人,一口一个Karry哥,对他柔情蜜意,满眼温情,都是王俊凯不曾见到过的样子。可即使Karry三心二意,有了别的情人,他也还是喜欢他吗?

 

 
果然,他当初应该狠下心的。

 

 

  

  
Karry很少生气,也许是做了多年的王家家主,磨炼了性子,他明白任何难以解决的事情光是冲动和生气都是没有用的,所以他看着比王俊凯成熟。

 

 
一边是亲弟弟,一边是从小最疼爱的邻家弟弟,作为这段感情中的第三人,他才是看得最清楚的那个。如果当年不是猎鹰动了歪脑筋,也不会衍生出这么多恩怨是非来。

 

 
于是他只能压下火气耐心跟王俊凯解释。

  

“小凯,我知道你心里对我对这段婚姻有诸多埋怨,当初我跟你解释过了,等一个合适的时机,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你想要的结果。”

 

 
“时机?大哥现在说话还真是越来越像父亲了,可就是不知道这个时机是什么时候,你等得起,我也许等不及了。”

 

 
说等不及三个字的时候,他的视线放在易烊千玺身上,对方的神情疲惫又痛苦,即使再无力也不忘将双手紧紧放在小腹的位置做保护状。对啊,他怎么忘了,那两个人还有个孩子。

 

 
他冷笑一声,似乎已不再抱任何希望。

 

 
正当他打算替Karry做一个决定时,突然跑进来一个小弟,大声喊道。

 

 
“不好了,老大,猎鹰带人包围了我们,还,还抓住了那个千智赫。”

  

  

  

  
12.

 
王俊凯一行人到楼下的时候,那人正坐在沙发上怡然自得地喝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茶水。

 

 
这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相貌还算俊朗,留着一个背头,穿着一身帅气的黑色风衣,身后跟着几排人,跟王俊凯那帮手下对立着,气势汹汹,很大的架势。

 

 
一双深邃的棕褐色瞳孔追随着王俊凯他们走下楼梯,然后扬起一个亲和的微笑。

 

 
“二少,这家里的下人是不是该好好整顿一下了?来客人也不知道上个茶水,还需要我们亲自去找。哟,大少也在啊,真是好久不见了。”

 

 
之前Karry跟易烊千玺的婚礼上他出现过,把场面搅合得十分尴尬后满意地离开了。后来Karry才得知那是王俊凯答应跟他合作后第一件让他去帮忙办的事。

 

 
王俊凯最近跟他没少见面,他踩着皮鞋来到猎鹰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举手投足都是桀骜难驯的样子,轻蔑了他对面那群人一眼,丝毫没放在眼里。

 

 
“鹰爷难得有空来拜访,没有照顾到位自是我们的疏忽,不过鹰爷叫手下不由分说就抓走我们一个人,这又是什么规矩?”

 

 
猎鹰摆摆手,身后的手下将被五花大绑的千智赫拉出来,Karry呼吸一滞。他很艰难地控制住了自己,千智赫在对方手里,险些让他失了理智,但绝对不能心急,否则会打破他和王俊凯的计划。

 

 
他自然而然走到王俊凯身边坐下,易烊千玺恍惚间又看到了当年两个少年并肩而立的样子。这才是这对兄弟原本该有的样子。

 

 

Karry望了千智赫一眼,沉着开口:“难道是这个小兄弟哪里做得不对惹到了鹰爷?不如鹰爷把他交给我,我带回去好好管教就是。”

  

  
猎鹰托着手里的那杯茶,仿佛对它的味道十分迷恋一般,将整杯茶都喝光后才瞥了眼身后被抓的千智赫,他注意到了Karry刚才努力收敛起的慌张,嘴角勾出一抹笑。

 

 
“大少这是哪儿的话啊,如果只是小事,我自然是要给大少这个面子的。只是,这小家伙不干净,大少怕是信错人了。他啊,前两天到我这里偷东西来了,没得手不说,还被我的兄弟们发现了。我本想抓到他直接处置了,没成想被二少拦路截了一下,哎呀,你说这事,也未免太巧了不是。”

 

 
易烊千玺惊诧地看向王俊凯,原来他是去救千智赫的,把他带回来也是怕猎鹰的人伤害他,所以是他误会了他吗?

 


王俊凯挑了挑眉,“这是个小飞贼,一直在我家附近徘徊,我把他抓了准备处理的,鹰爷不会这也要跟我抢吧?”

 

 
“没想到这小东西胆子这么大,都偷到二少头上了,大少,K帮对手下的管理松了点吧。如果是偷那些不重要的东西啊,也就算了,只是谁家组织内部还没有个秘密呢,我怕我放了这小家伙后他倒打一耙,所以想着过来跟两位少爷商量一下。”

 

 

王俊凯知道他来这一趟绝对不会让自己无功而返,上次带着弟兄们也探查明白了,这人就是憋着造反的劲儿呢,只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忍不住了,他也不打算跟他兜圈子。

  

  

“鹰爷想跟我们商量什么?”

 

 
“我是想着不如让易少去我那里做客两天,我们Vagrant可是想与易家合作许久了,我相信易少去了会更好地促进我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猎鹰这把玩得很好,因为他找到了一个死结,易烊千玺,这样不但限制了王俊凯和Karry,还牵住了王家跟易家两大世家。若是易烊千玺有事,易路捷怎么会置之不理。他的存在实在是太重要了。

 

 
这几乎是按住了王俊凯的命门。易烊千玺还怀着身孕,绝对不可能将他送到猎鹰身边去,但千智赫也是Karry心尖上的人,猎鹰就是看准了他们这一点,才会让兄弟俩在易烊千玺和千智赫中做选择。

 

 

只是他不了解的是,王俊凯,从来都不是乖乖受别人威胁的性子。

  

  

  

  

13.

 
“鹰爷这是喝了酒过来的吧,都开始说胡话了。”

 

  
如今那一双能杀死人的桃花眼是真的很想杀人。

 

 
猎鹰没有理会他这句话,将目光放在易烊千玺身上打量了一圈。

 

 
“易少快要生了吧,这我就不得不说大少两句了,老婆都要生了还在外面跑东跑西,还对一个手下这么关心,大少怎么会做这种糊涂事?”

 

 
他抚摸着下巴上的胡茬,打量着对面几个人的反应,他有一种势在必得的信心,来源于他们复杂的四角关系。

 

 
Karry自从刚才猎鹰提出用易烊千玺交换千智赫,态度就冷了下来,即使看起来还是那么彬彬有礼,眼底却一片寒意。

  

  

“鹰爷,这毕竟是我们的家务事,有些事情如果可以和平解决,还是希望鹰爷不要把事情闹大才好。千智赫是我的人,我会对他负责,就不劳烦鹰爷操心了。”

 

 
“啧啧啧,易少,你听听大少这话说的,明目张胆地三心二意,真是叫人寒心哪。既然这样,我也已经说得很清楚了,用易少换这个小家伙,或者我把这个小家伙带走。”

 

 
王俊凯看似不为所动,实际上心里已经在盘算着一会儿打起来他们胜算是多少了。



如果是从前的猎鹰,他们王家还真的不曾放过眼里。只是短短几年时间,猎鹰和Vagrant飞速成长,成为H市第三的黑手党派。K帮和J帮尚且有王家做背景,可他们什么也没有,更没有捷径可走。之前王父曾经告诫过他们的,永远不要和一群走投无路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曾经历过深渊里的黑暗,所以无所畏惧,这是一种绝望中的反击,没有人比他们心里的怨气更深。

 

 
王俊凯那时不信,还以为只是王父不让他们扩张势力的借口,现在才完全明白,他们怨气和野心有多么强烈。

 

 
猎鹰弄这么一出无非就是要逼王俊凯和Karry就范,只要易烊千玺在他们手里,就可以胁迫易家与他们合作,压制王家,让Vagrant成为H市第一大黑道组织。

 

 
他有把握,因为曾经,他就是这样让王俊凯和Karry反目的。

 

 
这一次,也会是一样的结果。

 

 

  

  

王俊凯不怒反笑,“猎鹰,你觉得你现在手里究竟有多少把握敢这样跟我讲话!那小飞贼对Karry来说是心头宝,对我来说可半点用处都没有,我凭什么拿易少去跟你换!我还想拿他来威胁Karry让他主动退位,将王家的财产全数给我呢!”



易烊千玺发现他手里还在把玩着那个戒指,好像从一开始他拿走就不打算还给自己了。

 

 
猎鹰自然也不是吃素的,“二少,话不要说的这么满,有些事情,你欺骗得了所有人却欺骗不了你自己啊,究竟易少对谁来说最重要,想必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王俊凯与他对视,眼神是一贯的高傲又冰冷,倏忽,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迅速上膛对准猎鹰的方向,那一瞬间从他眼睛里流露出的,是强烈的杀意。

 

 
猎鹰身后的那群小弟也不是吃干饭的,纷纷掏出手枪对准王俊凯和他身后的人。猎鹰摆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冲动。

 

 
“二少,何必如此呢,我们慢慢谈,不要伤了和气。”

 

 
“最后一遍,从我家滚出去,带着你的那些流浪汉兄弟。”

 

 
这群人也是很有意思,给组织取名Vagrant,却又不让任何人叫他们流浪汉,不知道那是一种荣耀还是一种侮辱。

 

 
很显然,猎鹰被激怒了,大战展开,可这个场地,双方没都什么优势。

 

 

但猎鹰身后人多,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杆枪支,而且子弹充足,王俊凯这边只有十个人,易烊千玺和尹柯还不能参战。



邬童提醒尹柯:“小柯,带千玺哥躲到后面去,不要出来。”



“好,千玺哥,我们快走吧!”



易烊千玺担忧地看向王俊凯他们那边,知道他在这待着也做不了什么,反而是个累赘,转头跟尹柯躲到了柜子后面。

 

 

  

  
怎么看这样的局势对王俊凯他们来说都是最不乐观的,于是猎鹰便不急于求成,跟他们兜兜转转,企图不浪费子弹。

 

 
“王俊凯,何必呢,你何必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与我作对呢,只要我们两个合作,便是战无不胜无所不能的,可你就是不乖乖听话,偏要和Karry搅和在一起,我可是一直都认为你比他识时务多了。”

 

 
王俊凯手里把玩着的东西从戒指变成了手枪,在手指上不停转动,仿佛做好了随时对着对面的人开一枪的准备。

 

 
“所以呢?我们合作,然后将这里的人都杀光吗?我又不是没做过,没什么意思。”

 

 
他指的是之前他带人屠了王家的事。后来尹柯告诉易烊千玺,那场仗只是花拳绣腿,王家的人都只是擦伤没有伤及要害,现在正在一个秘密基地疗养。只是王俊凯对外营造出他没留活口的样子而已。

 

 
“二少当初的风采我可是在一旁领略的一清二楚,所以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只要我们合作,你想要的都会是你的,而你讨厌的都会被你亲手解决掉,这样不好吗?”

 

 
王俊凯笑了,邬童在这种时候还在心里吐槽他看起来真的很像迷人又绝情的渣男胚子。

 

 
他嘲讽道:“猎鹰,何必呢,你说你为了当上个黑帮之首废了多大的劲儿啊,当初你只要求求我们王家,兴许遇到我大哥这种心软的还真就给你了。可你不要,偏要自己费力气去抢。原本啊,我想跟你合作,可现在看来你真是,弱爆了!”

 

 
“王俊凯,你别不识抬举,我能选择你是看得起你,要不是Karry太过心慈手软,还会轮得到你吗?”

 

 
“不不不,你是觉得我哥太正义了,不可能去干你们那档子龌龊的事儿,而我不一样,因为,我为了跟我哥作对办了不少坏事呢。可有些人啊,天生就有征服一切的实力,是你这种人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生,也达不到的。”

 

 
猎鹰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终于忍不住拿起手边的手枪,上了膛,对准王俊凯,恶狠狠地威胁。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合不合作!”

 

 
王俊凯继续挑衅。

 

 
“你没资格跟我合作,流浪汉。”

 

 
猎鹰被气得红了眼,扣动了扳机。

 

 
“那我就先拿你开刀,去死吧,王俊凯。”

  

  

  

  
14.

 
子弹从枪口打出来的那一刻,王俊凯没有害怕也没有闪躲,其他人并不知道,他穿了防弹衣。

 


当易烊千玺冲上来扑到他身上用后背结结实实帮他挨了一枪的时候,王俊凯整个人呆在了原地。

 

 
“千玺哥!”
“千玺!”

 

 
血水瞬间就染红了易烊千玺的衬衣,区域逐渐扩大,枪伤在肩膀的位置,疼得易烊千玺满额头的汗,终于双腿也支撑不住顺着王俊凯的身体滑了下去。

 

 
王俊凯眼疾手快将他接住,搂进怀里,刚才还毫不退让一再挑衅别人的王二少现在却慌乱得不行,他从未如此害怕过。

 

 
“千玺,千玺,你怎么样?你傻吗?为什么要替我挡子弹啊!”

 

 
易烊千玺只觉得他好疼,不止肩膀中枪的疼痛,肚子也开始疼起来,好像还有什么液体流出来了,大概是羊水破了,他想。

 

 
意识越来越模糊,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听天由命吧,他命里该有这一劫的。只是有一句话,他一直想对王俊凯说,于是努力睁着眼睛看向抱着他的人惊慌失措的眉眼,用力地吐出一句。

 

 
“王俊凯,你知道,我有多怨你吗?”

 

 
我怨你不爱我将我的尊严踩在脚下,我怨你不爱我还给我唱《告白气球》,我怨你不爱我还搅乱我的婚礼,我怨你不爱我还拉着我一起沉沦。

 

 
可我更怨明明知道你不爱我却依旧深爱你的自己。

 

 


  
易烊千玺晕倒在王俊凯怀里不省人事,王俊凯才注意到他的羊水也破了。他比平时看起来还要盛怒十倍,对面的猎鹰险些被震慑住了,不过看了眼王俊凯那边的人,想来他们也不可能以少胜多。

 

 
只是他转个头的功夫,身后的弟兄就成排倒下,再看刚才还被捆绑着的千智赫不知道什么时候脱离了绳索,并以惊人的速度成功撂倒了猎鹰一票的手下。

 

 
“你,你……”

 

 
他指着千智赫,惊讶得根本说不出话来。

 

 
“没想到吧,猎鹰,那几根绳子怎么可能困得住我,二少又有意放水。你真的蠢到认为能够让一对一母同胞的兄弟反目成仇吗?你真是太傻了。哦,对了,顺带跟你说一句,我去你们的大本营可不是无功而返哦。”

 

 
见他晃了晃手里的优盘,猎鹰才明白,原来从一开始,就是Karry和王俊凯的计谋。他们整整策划了多年就是为了彻底摧毁这个组织,H市的黑道只能王氏一家独大,这是他们唯一的野心,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被别人瓦解掉。

 

 
于是,当猎鹰决定要挑拨离间的时候便是王俊凯和Karry计划实施的时候。



王俊凯假装叛逆与Karry不和,他们营造了各种兄弟反目的假象,传言愈演愈烈,所有人都信了。王俊凯带人屠王家那一场,还亲自邀请猎鹰去现场看,让他完完全全放松了警惕。


 

Karry失踪实则是带着千智赫潜伏在vagrant周围找证据,一个彻底推翻猎鹰的证据,好在一切辛苦都没有白费。


 
只是他们都没料到会有计划之外的偏差,那就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唯一的,王俊凯不允许任何人动的存在。真正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亲耳听到易烊千玺说喜欢Karry,随后王易两家还迅速安排了婚礼。王俊凯当时差一点就真的跟Karry翻脸了,Karry向他透露了千智赫的身份之后才把他将将稳下。

  

  

王俊凯假装带着手下围攻王家后两人没再见过面,只是没多久,Karry就接到了他的电话被他劈头盖脸骂了半个小时才明白原来是易烊千玺怀孕了。

  

  

Karry是高兴的,不过是替他这个弟弟高兴,但看他这样子应该是千玺没跟他说过这个孩子,于是他也没多言,只说等到一切都结束后千玺会给他解释的,也不知道那人听没听进去,只知道挂断电话前他的最后一句话是——

  

  

“就算你们有了孩子,我也不会把他给你的。”

 

 

  

  
别墅外不断传来吵嚷的声音,Karry知道是他们潜伏的人来了,这场战争终于要结束了。

 

 
看着倒在地上的兄弟,猎鹰突然觉得这一切就是一场笑话,他筹谋了十年,到最后终究还是一场空,竟还被王家这两个兄弟玩弄于股掌之间这么多年。

 

 
“王凯利,王俊凯,我承认,我输了,可你们的下场会比我好多少吗?但愿易少和他的孩子可以安然无恙吧。”当然,这一句,并不是真心的祝愿。

 

 

  

  
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王俊凯根本顾不上其它,直接抱起易烊千玺随便找了一辆车上去,冲着司机大声吼道。

 

 
“快,开车,去医院!”

  

  

  

  

15.

 
手术室的红灯亮着,已经四五个小时过去了,里面却依旧没有消息传来,急坏了门外一众人。

 

 
王俊凯身上还留有易烊千玺的血,那股腥甜的味道平时是最让他恶心的,因为他有洁癖,可如今满身的红,他根本无心管,显得他整个人刺目又显眼。

 

 
他一拳砸在墙上骂道:“我真TM不是一个男人。”

 

 
“别这样,小凯,里面没有消息也许就是最好的消息。”

 

 
Karry的情绪比王俊凯好不了多少,这个计划一开始是他想到的,其它地方都没有出现什么纰漏,可唯独漏掉了易烊千玺。

 

 
他们为了保护他所以什么都不与他多讲,却反倒害了他。

 

 
手术室门打开走出一位小护士,她急匆匆地找家属,王俊凯想都没想就冲了上去。

 

 
“谁是病人家属!”

 

 
“我是,我是,我爱人怎么样了?”

 

 
“病人肩上的血已经止住了,只是早产加上失血过多,孕夫现在情况很不好,现在需要孩子的另一位父亲在协议上面签字。”

 

 
王俊凯拿过笔就要上去签字,猛然想起里面的人和孩子都与他没有关系,Karry才是易烊千玺的合法丈夫,便将笔十分不情愿地递给了他。

 

 
没有好气,“给你笔,人家要签字呢!”

 

 
Karry反应了一会儿才接过笔签了字,毕竟现在他和易烊千玺还是法律认定的夫夫。但瞧见王俊凯盯着他恨不得咬碎一口银牙的模样,浑身散发着浓厚的怨怼还掺杂着不甘心,Karry还是决定由他来告诉这个傻弟弟真相。

 

 
“小凯,那是你的孩子。”

 

 

  

  
那是易烊千玺和Karry结婚的前一晚,他去找Karry再次确定一下婚礼的流程,只是Karry不在,却碰到了王俊凯。

 

 
原本王俊凯早就不在王家住了,只是不知道怎的那天他回了王家,还喝得醉醺醺的,意识都不清楚了,却能清楚地认出易烊千玺,然后把他拐到他曾经住过的房间,不顾他的挣扎,索取了一夜。

 

 
偏偏王俊凯醒来后全都不记得了。

 

 
“你知道吗?千玺跟我说如果你当时还记得,只要你愿意承认,他就毫不犹豫地跟你走,可是你没有,你完全忘记了,他心灰意冷,才不打算告诉你的。”

 

 
“可,可千玺他,他并不爱我啊,他喜欢的是你,这是他亲口说的。”

 

 
听到这里尹柯忍不住插嘴。

 

 
“俊凯哥,你知道千玺哥为什么会那样说吗?因为是你先说不爱他的。”

 


这还是尹柯软磨硬泡了许久易烊千玺才告诉他的。




  

王俊凯想起,几个月前的一天晚上,他假意跟猎鹰出去喝酒,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故意,有人在酒桌上提到了易烊千玺,为了保护他,王俊凯不得已说出那些话,只有这样才能打消猎鹰想要利用易烊千玺的念头。

 

 
他没想到千玺会去找他,还刚好听到了。现在看来,这是王俊凯计划里最失败的地方,没有迷惑住猎鹰,反倒让易烊千玺误会了这么久。原来,他们一直都在彼此误会。

 

 
他痛苦地慢慢顺着墙壁下滑坐在地上,将自己缩在一起。

 


“大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Karry上前拍了拍他的背。

 

 
“你没有对不起我,只是让千玺伤心难过了,不过我想,以后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你去补偿。”

  

  

  

  
16.

 
易烊千玺受伤加早产后身体极其虚弱,整整睡了三天才勉勉强强醒来,一睁眼就看见了他目前最不想看见的人。

 

 
那人比任何时候都要激动,开心得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笑得虎牙猫纹通通露了出来,傻兮兮地冲着他。

 

 
“易易,辛苦了,你真的好棒,给我生了个好漂亮的小公主,我们都等着你醒来给她起名字呢。”

 

 
易烊千玺不惊讶他是如何知道孩子的身世的,想也知道是Karry说的,只是他心灰意冷,实在是没什么精力去想这些。

 

 
王俊凯看出他情绪不高,毕竟他做了那么多混账事,说了那么多混账话,狠狠伤了他的心,让原本相爱的他们越走越远,险些走散。

 

 

他握住易烊千玺没什么力气的手,第一次如此郑重其事。

  

  
“千玺,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一生去补偿你好不好?那天晚上在酒吧我说不爱你是因为有猎鹰在,我不希望他打你的主意。在得知你跟大哥要结婚时我嫉妒得发狂,想为什么你喜欢的是大哥不是我,所以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可我第二天醒来头疼难耐是真的不记得并不是假装的,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早点跟你说清楚的。还好,我还有机会当面请求你原谅我。所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易烊千玺终究是心软了,当时他听到王俊凯那么说也没有选择向他问清楚,赌气似的说喜欢Karry更欺骗了所有人,还霸占了智赫的位置,他们都有错,明明已经成人却还像个孩子一般我行我素,莽莽撞撞。

  

  

好在就像王俊凯说的,一切都不算太晚。

 

 
“孩子……你看见了吗?像你,还是像我啊!”

 

 
易烊千玺没有明说原谅或者不原谅,可王俊凯已经知道他的答案了。他喜悦地俯下身跟他额头相抵,控制不住地在他唇上亲吻。

 

 
“像你,好看,漂亮又可爱。千玺,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全文完------

 

 

 

番外请戳!

 

 

 



 

评论(40)

热度(8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