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本姑娘问你》第一期



本姑娘姓乐不姓本,欢迎大家收看《本姑娘问你》系列访谈节目的第一期,下面让我们请出这一期的嘉宾!










Q:近期节目组进行了一次粉丝调查,你们觉得自己在粉丝心中占什么位置?会是最受欢迎的那对cp吗?


















【K赫】


Karry:其实我觉得我们也无需多言,毕竟我们是圈里第一对cp,可以说是初恋级别的了。




千智赫:我,我觉得学长说得对。




本姑娘:那Karry学长觉得自己在这几位老攻里会排第几位呢?




Karry:(看千智赫,笑:-D)




千智赫:(学长看我干嘛?)




本姑娘:嗯???




Karry:这个问题我自己回答不好吧,还是让智赫来说吧(笑)




本姑娘:好,那智赫,你认为Karry学长可以排第几呢?




千智赫:(扭扭捏捏)我,我心里,学长自然是最好的。




Karry:宝贝,你在我心里也是最好的。




本姑娘表示,我好像亮了!
















【夏谌】


夏常安:我觉得我和浩轩之间的感情路是最虐的,肯定有许多人被我们虐得死去活来,所以我们可以拿一个最虐奖吧。




本姑娘:安安,没有这个奖啦(汗)




本姑娘:浩轩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谌浩轩:……




本姑娘:浩轩?




谌浩轩:我在计算大众喜欢我们的概率,不过我对他们都不太了解,我需要他们的全部资料。




本姑娘:这……浩轩也太霸道总裁了吧,我们也没有啊QAQ




谌浩轩:那你们是依何得出的结论呢?




本姑娘:额……这是内部给出的结果,我也不太清楚。




夏常安:内部?黑幕?




本姑娘:……




谌浩轩:我觉得这样的采访也没什么意义了,常安,我们走吧




夏常安:好的,轩轩,都听你的,我们回家睡觉觉去ớ ₃ờ




本姑娘:~%?…;# *’☆&℃$︿★? 乱码



















【想哲】


李想: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吧。




本姑娘:为什么这么有自信呢?




李想:因为我们和原主都是偶像男团出道,我们未来还会有更多粉丝,有原主的人气在,我们也不会很差。




本姑娘:哇,李想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云哲的看法呢?




宋云哲:今天会见到易烊千玺前辈吗?




本姑娘:额……应该不会吧,不过也有可能,怎么了?




宋云哲:想向前辈请教一下打架子鼓的技巧(认真脸)




李想:是啊,我也想向俊凯前辈请教一些弹吉他的技巧呢,他们会来吗?




本姑娘:额,两位可还记得这是在采访吗?Õ_Õ




















【奶皇X灵均】


奶皇:灵均和我的关系想必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本姑娘:可历史上的灵均那是跟楚怀王啊……




奶皇:随便啦,灵均需要哪个皇帝,我就是哪个皇帝╰(*´︶`*)╯




灵均:陛下〃∀〃




本姑娘:好吧,我又亮了些~_~


















【羽七】


林惊羽: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没什么悬念了吧,我和小七可是古风组唯一一对官配,他们可都是后配的( ̄^ ̄)




小七:小七还是狐仙哦(。>∀<。)




本姑娘:可这还是要看两位的恩爱甜蜜程度的,两位不如在此为自己拉拉票吧。




林惊羽:(一把拉过小七)我救过小七,是他的恩公,于是他就以身相许了!




本姑娘:就这样?




小七:还有,还有,惊羽特别喜欢亲亲,还喜欢晚上的时候……




本姑娘:(急忙打住)哎,好了,好了,下一组吧,再采访下去估计这节目就播不了了。




小七:惊羽还特别喜欢在晚上的时候给我讲话本故事,怎么了?这个姐姐真奇怪!



















【和必】


百里昊和:采访?什么人也配采访朕!




李必:陛下如果不想,臣一人去即可。




百里昊和:那怎么行,哪有让老婆一个人出席的道理,摆驾!




本姑娘:(总算是折腾完了)那二位就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百里昊和:朕想,应该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吧!我刚上映一天,我和长源就是434官配了,还有谁有这样的热度?你也不看看现在和必多火!




本姑娘:这倒是真的,那长源觉得呢?(突觉一股寒气逼身(๑˃̥̩̥̥̥̥̆ಐ˂̩̩̥̥̩̥̆৭))




百里昊和:长源,也是你叫的?(掌心暗自发力)




李必:陛下,莫要动怒。




百里昊和:看在长源的面子上就先放过你,再敢叫错,杀无赦!٩(╬ఠдఠ)و 




本姑娘:吓,吓死我了,果,果然是,伴君,如,伴虎啊(T_T)


















【庆易】


本姑娘:对于近来有人说二位是过气cp,你们的看法是?




张保庆:谁说的?看小爷我不把他打开花!




本姑娘:果然,这气场就是不如刚才那位啊!




张保庆:哼,我和阿易那是从18年开始就被看好的一对,我等了我媳妇儿这么久,整整两年啊,我容易吗?呜呜,阿易,抱抱~




本姑娘:诶?阿易怎么不见了?




远处,阿易手里拿着三张饼小跑了过来。




阿易:不好意思,我太饿了,就去买了几张饼,刚才说到哪儿了?张保庆你那副死样子是想干嘛?




张保庆:没什么,只是想你了,你想吃,我们等会儿回去再买几张,我就喜欢看阿易吃东西的样子(傻笑ing)




本姑娘:得,我看还是下一组吧。关键是,看阿易在那儿吃我也饿呀!

















【wink】


邬童:呵,这还用问?你去打听打听,我们在圈子里被叫什么?白月光知道什么意思吗?




尹柯:这问题……没什么技术含量(笑)




本姑娘:(内心OS:尹柯,你变了!)二位对你们的地位都很有自信啊,不如给其他对手说两句话吧,鼓励一下他们。




邬童:鼓励没什么必要,不怕死的,晚上棒球场见!




本姑娘:额……尹柯呢?




尹柯:就一句话吧,毕竟,投捕是夫妻,而且我们貌似才是唯一一对原著正儿八经的官配吧(笑)




本姑娘:好了,下一组,后台火药味太难闻了。






















【莉芬】


王凯莉:呵,没什么好说的吧,我们可是唯一的女子组,一群大男人还好意思跟我们争呢?(翻白眼)




本姑娘:这倒是哈,毕竟很有可能你们是唯一的女子组了。艳芬有什么想说的吗?




刘艳芬:希望各位哥哥弟弟手下留情吧。




本姑娘:(还是艳芬有礼貌啊,还这么可爱)




王凯莉:喂,你对着我老婆犯什么花痴!是不是找打啊你,以为我穿着小裙子就好欺负吗?啊!




本姑娘:来人,救命啊,女汉子打人啦!



















【宝北】


本姑娘:嘶,好疼啊!




宝延:主持人,没事吧?




本姑娘:没事,就是刚才有个女汉子给了我两拳!




小北:废物!别人要是打我,我一定打回去!




本姑娘:算了算了,没事,还是继续我们的采访吧。宝延,小北,谈谈你们对自己在434所有cp里的看法吧。




宝延:(笑)跟前辈们相比,我们还都是新人,我一开始也没想到我一上线就代替了小波的位置,并且成功让宝北代替了波北,只是我们不是过气了,而是在沉淀。




本姑娘:不愧是学霸啊,就是有学问。




小北:真够酸的。啥是沉淀?




本姑娘:额……还是让宝延回去再给你解释吧。
























【彩蛋时间】


本姑娘:看了前面的采访,两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俊凯:nsdd




本姑娘:嗯???




易烊千玺:他的意思是前面的都是弟弟,最火最甜他们最喜爱的还是我们。



王俊凯:没错,就是这样,还是易易懂我。无论什么cp,没有我们,哪来的他们,所以,你们都是弟弟╯^╰




本姑娘:好吧,我们第一期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两位蒸煮的特别出席,让我们第二期再见!





最后喊一句我们节目的口号:


【本姑娘姓乐不姓本】





评论(20)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