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惊!巨星进不去家门的背后竟然……

ღ᭄ꦿ 热搜梗,日常小甜饼,超短速打


ღ᭄ꦿ 故事内容背景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


ღ᭄ꦿ 不喜勿喷请绕行



















“还知道打电话回来啊!”




“易易,我错了,我马上就到家了,帮忙开门呗。”




“别想了,你今天就在外面跟你朋友住吧!”




重重的一声挂断,随后是滴滴滴的忙音。




王俊凯看着手里已经回到主屏幕的手机,无奈笑笑,这下可好了,自己出去消遣一天,把小朋友弄生气了,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哄呗!




昨天几个好朋友发消息给王俊凯说出去聚餐,毕竟也是工作忙好久没见了,王俊凯想了想还是先问了下当家的。




“去呗,我可没限制你的自由啊,都谁啊,我认不认识。”




“就山哥,子健哥他们几个,你都认识的。”




“那正好,我们一起去啊!”




易烊千玺正收拾刚洗好的衣服呢,没抬头看他,不过这就让王俊凯有些为难了。




“但你还是有点烧,我不想让你出去受凉。”




“没事啊,又不是户外活动,不就是出去吃个饭嘛!”




“可你最近也不能吃太油腻太辣的,你不是……那个,不舒服嘛!”




话音刚落,飞来一个抱枕直中王俊凯面门。




“那也不问问究竟是怪谁啊!”




这下不轻,不过也没用多大力气,就是害羞撒娇呢。




王俊凯丢掉枕头忙跑过去哄,又是捏腰又是捶腿的,这段时间比较闲,在家里没少压榨小朋友。可能之前在浴室……#&¥*の%✘……就生病了。




王俊凯可不敢再乱来了,所以也是为了易烊千玺的身体考虑才不让他一起去的。




“听话,有你能吃的,我一定给你带回来好不好?小朋友最乖了!”




这就算说好了?

当然不!




今天早上临出门前易烊千玺的小嘴都是撅着的,然后他又玩的疯了点,这个点才回来,所以是彻底控制不了局面了。




地下车库停好车,王俊凯就坐电梯飞奔上楼,小朋友是肯定不会主动给他开门的,不过他家是密码锁,密码嘛……怎么可能告诉你!




今天的门锁有些奇怪,一直是黑屏状态,没有反应,大概是没电了,他想,没想到竟然是今天,偏偏是今天,就在小朋友生气不给他开门的时候。




真的是倒霉赶在一块儿了,他只能打电话发消息求原谅求开门。




“易易,我错了,原谅我吧,给老公开开门吧!”




门里的易烊千玺现在正心烦着呢,哪里想看他的消息,手机一丢,坐地上撸猫去了。




王俊凯见没用,就想到易烊千玺可能是不想看他消息了,这可真是有点棘手,可这能难得到我们凯皇吗?




当然不!哄烊小能手说的就是他了。




他掏出手机,用仅剩的百分之五的电干了一件事,在手机屏幕上点点弄弄,然后就安安心心将它放回口袋里等着。




不出一分钟,门里的人就冲了出来。




原来刚才易烊千玺正在撸猫呢,突然一声特别关注的提醒来了,就是惹他生气了一整天的那位,没想到还有时间发微博,还顺带了一张他家门锁的照片。




他这下才去看消息,原来是门锁没电了,某人就这样在外面待了快十分钟了。




“真是个傻子!”




虽是这么说,气早就已经消了一大半了,可易烊千玺开门时还是故作生气的样子。




“早知道你什么都没给我带就让你一直在外面待着了!”




“谁说没带,我不是带回了你最爱的吗?”




“啥?”




“我啊!”




易烊千玺无语地白了他一眼又坐回地上继续撸猫,表示不想跟他说话。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我可是什么都会做,你想吃什么做什么,今天的菜都太腻了,不适合你。”




“嗯……那我想吃何老师的方便面火锅还有娜姐的水煮鱼。”




“这两个都有点辣,你不能吃的,宝宝,不过我保证我做的比这些都好吃。”




半个小时后。




“王俊凯,你就是个骗子,这不就是稀粥嘛!”




“这可不一样哦,里面有我满满的爱~”




“奏凯,要不然我揍你了啊!”




虽然这么说,但是易烊千玺还是一口没剩下,喝完之后小脸红扑扑的出了好多汗,估计也就不生某人的气了吧。




而那条用来哄烊的微博也已经在热搜上好好挂着了。




“这种方法,亏你想得出来,非要全国人民都知道是吧?”




“但也真的有效啊,你不是一看见就给我开门了嘛!”




“万一他们求后续想知道你怎么进去的怎么办?”




“当然不能说,因为,这是秘密。”




嘘——





评论(11)

热度(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